贵州师大支教团助33名学子实现爱心帮扶

 

2014-09-29 14: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贵州师大支教团正在给贫困生发爱心助学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胡益 黄丽华)9月28日上午,由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组织开展的“微爱助学”爱心善款发放仪式在杏山中学七彩小屋举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善款7950元,全校3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得到了爱心助学善款。学生现场填写了资金签收单,并按下手印,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宣读了资金管理办法,保证爱心善款的管理公开透明运行。在爱心善款发放完毕后,支教团队员叮嘱这些学生要学会感恩,学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来自全国的33名爱心人士,学会用自身切实的行动来报答社会给予的爱。

贵州师大支教团成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合影

  麻江县杏山中学的贫困学子在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持续走访下,建立并完善了学生的贫困档案,让“微爱助学”的项目能够得到持续,让爱心能得到不断的传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