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给克拉玛依市小学生送新年祝福

 

2017-01-13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高庆祝)缕缕温馨传递冬日温暖,阵阵欢声迎接新年气象。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乌尔禾分队成员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河南师大研支团助力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河南师大研支团助力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给十六中小学生送新年祝福现场。 高庆祝 供图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元旦联欢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各班学生干部从节目选定、主持人的落实到教室布置等都作了周密的安排。联欢期间,学生们表演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小节目,游戏竞技更是热情高涨,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齐聚一堂,快乐无比,每个活动都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各族少先队员们手拉手心连心,丰富多样的节目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融情活动一次又一次让大家有了一家人的温暖。

图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三年级(一)班学生表演古筝弹奏。 高庆祝 供图

  图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三年级(一)班学生表演古筝弹奏。 高庆祝 供图

  送新年祝福,不仅展示了河南师大研支团支教老师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在迎新年、庆元旦现场与十六中老师和学生合影。 高庆祝 供图

  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在迎新年、庆元旦现场与十六中老师和学生合影。 高庆祝 供图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河南师大研支团真诚的祝福祖国的花朵:在新的一年里健康茁壮地成长!在快乐中,迈向全新的2017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