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黔行 东林研支团在榕江县发放爱心助学款

 

2019-06-26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榕江分队在贵州省榕江县寨蒿镇中心校举行了太平小学“班助一·让爱黔行”项目爱心款发放仪式。

  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榕江分队在榕江县寨蒿镇中心校举行“班助一·让爱黔行”项目爱心款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姚佳介绍了“班助一·让爱黔行”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是一份跨越3500公里的爱心传递。在东北林业大学星愿社等三家社团积极宣传下,众多爱心组织积极参与共筹集爱心善款16500多元,资助太平小学29名经济困难学生。

图为与会同志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同志将爱心款分别发放给29位受资助的同学。一份份小小的信封里满载着希望与激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榕江分队成员表示,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