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四点半课堂陪伴台江县孩子快乐成长

 

2019-02-20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刘喆)“大河向东流啊~”一声嘹亮清脆而又稚嫩的童声,激起了文昌社区服务中心——四点半儿童雨露乐园里所有老师和学生的笑声,欢乐的氛围暖暖的烘热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内心。

  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台江县文昌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四点半课堂——关爱留守儿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6位成员在贵州省台江县文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四点半课堂——关爱留守儿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辅导功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四点半儿童课堂共有30位孩子参与,每一个孩子都各有特点,让人印象深刻。辅导功课期间,支教团成员们纷纷感慨道:孩子们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都非常的聪明,在短短的40分钟时间内,所有的孩子不仅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还和支教老师们聊得非常开心,班级小八卦、小趣事从孩子们的嘴里说出来生动难忘。东林支教团成员希望台江县的每一个留守儿童都能在爱的陪伴下快乐长大。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四点半二课堂的孩子们合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