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大支教团开展科普日活动激发学科学热情

 

2014-10-10 09: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同学利用网络平台学习科普知识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陈宏强 王诗含 张静)为了迎接“2014年全国科普日”,普及科普知识,激发学生对科学知识学习热情,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学校龙山中心学校于开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主题的科普知识网络平台学习和科普手抄报制作活动。

  支教团成员帮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用自己的电脑,教会同学们通过在“2014年全国科普日在线”网络平台上学习、搜集科普知识素材,从网络平台中获取知识。

学生科普手抄报优秀作品

  同学们把通过科普平台上获取的知识,用自己手中彩笔绘制出精美的科普手抄报。通过科普手抄报制作活动,让同学们激发对科学知识的学习热情,同时锻炼了学生们收集素材、整理素材能力和网络学习能力。

  此次科普知识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评选出李邦宇等同学的共十份优秀作品,在学校进行展出。

学生科普手抄报优秀作品展出

  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新的科学知识,达到了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意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