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为三都县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2018-08-24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焦镜)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派遣座谈会在贵州省三都县教育局举行,团县委、县教育局、三都民族中学和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等五所服务学校的相关领导及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十名志愿者分别进行简短自我介绍,队长李仙乐代表全体志愿者承诺支教无悔,必将奋力黔行。随后,团县委副书记梁慧希望志愿者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为三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武汉理工大学新一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希望志愿者们在学校发挥所学专长,为三都县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特色和成绩。会议结束后,各学校校长带领志愿者前往服务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安排具体的教学工作。

  据悉,此次派遣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正式开始教学工作,他们将不断总结前辈优秀经验,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用真心教好每一个学生,用实干为三都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