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宣传科普文化弘扬雷锋精神

 

2017-03-09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9日(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怿)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开展科普文化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开展科普文化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发宣传单。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开展科普文化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发宣传单。陈怿 供图

  上午八时许,志愿者们与三都团县委、科协、妇联、残联、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综合市场门口,冒雨摆放帐篷桌椅、悬挂宣传横幅,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分别就生活科普教育、食品药品安全、卫生保健等多方面的文化知识向群众耐心讲解,并免费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力求提高群众的科普素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为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科普文化知识。陈怿 供图

图为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科普文化知识。陈怿 供图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的雷锋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阶段,志愿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贵州、服务群众,持续开展支教助学、扶贫济困、阳光助残、文化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