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研支团为广河县福利院孩子送凉鞋

 

2016-05-02 09: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玲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前往广河县儿童福利院为98名孩子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凉鞋。团县委书记包学渊、副书记马道慧以及兰大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广河县儿童福利院98名孩子送去凉鞋。刘玲利 供图 

  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广河县儿童福利院98名孩子送去凉鞋。刘玲利 供图

  发放活动上,团县委书记包学渊致辞,他向孩子们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他鼓励孩子们要以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为榜样,努力地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三年级的马小蕊拿着自己的新鞋,高兴地说:“谢谢兰州大学哥哥姐姐们的礼物。有了哥哥姐姐送来的新凉鞋,我就可以过一个快乐的夏天了。”

  支教团团长张书浩在活动结束后感慨到:“看着孩子们拿到新鞋后脸上幸福的笑容,让我们感觉今天来值了。其实一双凉鞋这样简单的东西,却给他们带来了温暖与感动。让我们用爱心呵护这些孤儿孩子们的双脚,陪伴他们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广河县儿童福利院儿童合影。刘玲利 供图 

  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广河县儿童福利院儿童合影。刘玲利 供图

  本次活动,经广河县团委和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努力争取,得到起步中国ABC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及暖流计划的大力支持,共为广河县98余名孤儿发放了新凉鞋,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为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健康成长做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