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研支团带领学生参加机器人竞赛获奖

 

2021-05-26 14: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慧铭 陈燕敏)近日,第19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及粤港澳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贺州市举办。福建农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领武宣县实验初级中学六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并获得第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为武宣县全体教练员及参赛选手合照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第19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及粤港澳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由自治区科协、教育厅、贺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3D打印笔工程挑战赛(线下)中,潘凤佳、吴旸霞获得“初中组·二等奖”;在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比赛(线下)中,潘华夫、莫福乾获得“Micro:bit智能设计比赛三等奖”。

图为参赛选手潘华夫、莫福乾进行智能设计练习。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2020年12月,福建农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来宾市武宣县实验初级中学开设了创意编程课程,组建了第二课堂创意编程兴趣小组。研支团成员希望借助创意编程活动给予孩子更加丰富多元的课外知识,用科技的魅力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图为研支团队长刘慧铭为创意编程兴趣小组的学生讲解。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