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在重庆合川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服务

 

2021-08-23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冯锦阳)8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联合当地社区大学生志愿者于合川区三汇镇汇源社区、老龙村和大田村等地开展“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研支团成员向三汇镇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小贴士。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期间,研支团与当地社区志愿者以疫苗接种宣传为工作重点,通过疫苗接种登记、走访居家隔离者等多种方式协助当地政府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村镇居民疫苗接种意识、持续巩固当地疫情防控成果。

  研支团成员在老龙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疫苗接种登记。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第23届研支团重庆分团成员自到岗以来,结合暑期教学任务较小的现状,积极投入到服务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去。截至目前,重庆分团志愿者已持续服务21天,累计服务时长达572小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重庆分团与当地群众携手防疫,脚踏实地,争办实事,为共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贡献青春力量。

 研支团成员为疫苗接种老人测量血压。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在大田村防疫站为当地村民佩戴口罩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