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支教团教育学生用感恩的心对待人生

 

2014-03-16 13: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在校餐厅举办初三年级和初二年级的家长会系列活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萌)3月13日至14日上午9点——11:30点,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在校餐厅举办了初三年级和初二年级的家长会系列活动。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届矿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支教团成员李晗杰负责活动策划工作,李萌负责主持环节以及感恩演讲,陆志澄负责学校宣传片的制作及现场音响调制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做感恩演讲

  早上8:00,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各位老师和支教团的成员们就开始布置家长会现场的相关工作。为了更好的实现学生与家长的互动环节活动,本次家长会的座位安排非常人性化,即让所有的学生都坐在父母的对面,这样既能充分的利用餐厅有限的空间资源,也能更好的加强亲子情感互动。9:00,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王强校长向在座的父母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然后各个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也介绍了班级相关情况,初三年级的苏美清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初二学生岳先丽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支教团成员陆志澄花费了二十多小时制作的介绍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视频,获得了在座师生和父母的肯定。初三学生蔺茹等同学带来合唱《最美的太阳》,初二学生张海丽等六位同学带来《跪羊图》手语舞,获得满堂喝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