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协办运动会推进校园特色建设

 

2017-11-28 10: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芩 侯崇琦)为提升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锻炼学生身体、达到强健体魄,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的效果,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协助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二小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包含跳长绳、5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拔河、迎面接力等项目。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协助丹寨县长青二小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入场仪式现场。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协助丹寨县长青二小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图为运动会入场仪式现场。徐凯杰 供图

  “一二一,一二一……”长青二小国旗班踏着矫健统一的步伐向国旗台走来,这是长青二小第三届运动会入场仪式的情景,紧随国旗班其后的是长青二小各班代表队们的有序入场,各班口号洪亮有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本届运动会由长青二小少先队大队部邓蔚柳与合肥工大研支团高鹏老师主持,比赛分低中高三个年级组分别进行,包含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个人竞赛项目有乒乓球 、立定跳远、50米跑、200米、400米;集体竞赛项目有跳长绳、迎面接力、拔河。个人项目短跑比赛时,各年级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健步如飞,为了集体第一的荣誉奋力拼搏;长跑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拼耐力,赛水平,坚持到底,从不服输;立定跳远和乒乓球赛更是将运动会气氛推上高潮。集体项目比赛中,各年级组运动员们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全场称赞连连。场边响亮的加油声更是他们的催化剂,尽管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依然阻挡不了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运动员们用尽全力,为班级荣誉而战,各班级团结统一,奋勇拼搏,谁都不愿意成为输的那一方。

图为长青二小第三届冬季运动会上,运动员奋勇冲刺的情景。孙赞 供图

图为长青二小第三届冬季运动会上,运动员奋勇冲刺的情景。孙赞 供图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各个项目开展有序,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竞争激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体现了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道德品质,展现出服务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