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研支团为南涧县特贫户发放爱心物资

 

2018-08-28 08: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朝阳)8月26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南涧分队利用周末时间助力南涧爱心公益,为特贫户发放生活物资。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利用周末时间助力南涧爱心公益,为特贫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利用周末时间助力南涧爱心公益,为特贫户发放生活物资。图为南涧县小湾东镇新龙村土底李家社贫困户字勋春的家。唐朝阳 供图

  为保证活动不失意义,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与南涧平安爱心援助会联盟经过数日调察走访,将爱心目光锁定在了小湾东镇新龙村土底李家社字勋春一家。字勋春一家三口,字勋春双脚肿胀伴有残疾,常年无法穿鞋,妻子先天聋哑人,沉重的家庭负担使儿子未顺利完成义务教育辍学在家。

图为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与南涧平安爱心援助会送给贫困户字勋春的爱心物资。

  图为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与南涧平安爱心援助会送给贫困户字勋春的爱心物资。唐朝阳 供图

  基于前期了解,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与南涧平安爱心援助会一行人来到了大山深处的新龙村土底李家社为字勋春一家送去了米面油盐、鞋子衣服等基本日用品和筹集的1500元爱心资金,希望能够暂缓其生活问题,希望鼓励其孩子积极面对生活。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成员与贫困户字勋春合影。陈艳霞 供图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云南南涧分队成员与贫困户字勋春合影。陈艳霞 供图

  字勋春一家坚强生活的积极态度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此呼吁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乐于奉献,为中国爱心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