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9-07 08: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于2002年,先后参加了全国第四届至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派,共派遣158名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赴新疆昭苏、山西壶关、重庆荣昌等地开展支教工作。

   

  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合照

  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经过全校招募、自愿报名、院系初选、项目办笔试、校领导小组面试、全校公示、学校审批等严格程序,从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而出。无论是学习学术,还是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他们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是优秀的山师学子的杰出代表。

  蔡耀锋,男,中共预备党员,山东济南人。研究生将就读于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学校: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初级中学。

  本科期间担任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招办新媒体团队总负责人、山东师范大学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在校期间曾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山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优秀学生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心语:携手支教助学,用真情播种希望。

  于宗正,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烟台人。研究生将就读于法学院法律(非法学)专业。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书记。服务学校:重庆市荣昌区玉屏。

  本科期间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副班长等职务。曾获得2018年“创青春”海尔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级三等奖,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多次获得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加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1项,均顺利结项。

  支教心语:奉献青春,点亮梦想。

  于梦,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烟台人。研究生将就读于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服务学校: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初级中学。

  本科期间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团支书等职务。曾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三篇。

  支教心语:用心用爱浇灌希望的种子,尽己所能助力祖国西部教育,不忘初心,无悔青春。

  周旦,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青岛人。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服务学校: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初级中学。

  本科期间曾担任学生处助理,校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主席、班级团支书。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叶圣陶奖学金、十佳团员、十佳学生干部等荣誉。参与三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和一项省级社科普及及应用重点项目,均已顺利结项。2017年赴新疆喀什进行社会实践,2018年赴美国圣玛丽大学进行研修。

  支教心语:脚下有多少泥土,心底就有多少真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