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研支团“棠城筑梦”为荣昌贫困生送温暖

 

2020-07-03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山东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在重庆市荣昌区双河街道川主完全小学、广顺街道天星完全小学以及观胜镇英才小学、昌元街道新峰中心小学举办了“棠城筑梦”爱心助学计划的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为在校品学兼优、家庭条件相对贫困的学生们发放了27000元助学金。

  山东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分别在荣昌区双河街道川主完全小学等四所学校举办“棠城筑梦”爱心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山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棠城筑梦”爱心助学计划由荣昌团区委、山东师范大学团委、荣昌区教委以及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共同发起。该活动于2014年12月8日正式启动。多年来爱心助学计划汇集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金与物品,帮扶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他们源源不断送去关爱与温暖。

山东师范大学研支谈成员与受助孩子合影。山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