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研支团开展调研推进“棠城筑梦”实施

 

2019-04-15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推动公益项目“棠城筑梦”的开展实施,近日,山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来到重庆市荣昌区昌元新峰小学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山东师大研支团成员来到重庆市荣昌区昌元新峰小学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山东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昌元新峰中心小学,研支团成员大致了解了学校当前的情况。全校共三百余名学生,其中6名建卡贫困户,27名教师,生源主要来自于周围的村庄。目前昌元新峰中心小学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微机室、图书馆等硬件设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生源有所减少。

  张校长坦言,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想让学生们开阔眼界,接触到更多外面的世界,让他们有责任心、有爱心、懂得学习的重要性。

  在对学校的环境和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后,研支团队长王鑫磊将山东师大研支团实施的公益项目“棠城筑梦”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公益项目能在未来可以在昌元新峰小学开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