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8-01 09: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韩瑶瑶,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滨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汉语国际教育,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一班班长等职,于2015年作为领队赴韩进行短期交流,并于2016年再次作为领队赴韩国蔚山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实习。曾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山东师范大学第四届“学子之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三尺讲台,愿对得起“教师”这个单词的重量

  姜楠,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济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闻与传媒学院学习广播电视艺术学。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学习委员入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成为大骨班第九期学员,并获得导师制培养资格。作为保送生参加了学校2017年研究生赴美研修,赴美国圣玛丽大学交流学习,并顺利结业。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山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山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山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多次获得山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

  支教宣言: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青春没有失败,我有我的精彩!

  杨澜,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烟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学科教学(生物)。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曾担任学院文艺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等职,曾参加全国师范院校第六届“华文杯”生物学科,获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省级第六届生物学科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获省级优秀毕业生,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

  支教宣言:为人师,先为人;做有温度,讲良心的教育工作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