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6-08-25 10: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经过全校招募、自愿报名、院系初选、项目办笔试、校领导小组面试、全校公示、学校审批等严格程序,从2016届广大优秀本科毕业生中选拔而出。无论是学习学术,还是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他们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是优秀的山师学子的杰出代表。

  王天娇,女,汉族,共青团员,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曾任副班长、校学生处助理,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社会实践百优学生,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独立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现于重庆市荣昌区职业教育中心任教。

  支教心语:心怀感恩,执着杏坛,用爱去启发学生做最好的自己。

  赵锡铜,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曾任班级团支书,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曾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劳伦斯特奥会志愿者称号。现于重庆市荣昌区峰高街道峰高中心小学任教。

  支教心语:支教,珍惜每一天;棠城,不悔的青春。

  张纹婕,女,汉族,中共党员,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任班级学习委员,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现于重庆市荣昌区职业教育中心任教。

  支教心语:爱的伟大之处在于越分享越富有,而梦的不凡之处则在于越坚持越美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