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研支团发放爱心助学金资助贫困生

 

2016-03-30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3月28日,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棠城筑梦”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荣昌区广顺街道天星完全小学举行。来自天星完全小学的八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天星完全小学发放“棠城筑梦”爱心助学金。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天星完全小学发放“棠城筑梦”爱心助学金。图为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与支教团成员合影。山东师大研支团供图

  在捐助仪式上,山东师大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邱帅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棠城筑梦”爱心助学计划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计划,并宣读了本次受助学生名单。支教团成员们将爱心助学金发放给了各位受助学生,同时也是将这份满满的爱心和殷切的期望送到受助学生的手上。随后,学校工会主席胡传银老师在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山东师大研究生支教团长久以来为天星完小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带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学校的贫困学子能够珍惜每一份爱心,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社会,报答每一个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仪式最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以热烈的掌声向为孩子们慷慨解囊、无私帮助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图为天星完全小学受助学生填写“棠城筑梦”助学金签收单。山东师大研支团供图

  图为天星完全小学受助学生填写“棠城筑梦”助学金签收单。山东师大研支团供图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棠城筑梦”爱心助学计划于2014年12月8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为57位贫困学子联系到社会爱心人士并收到资助,其中小学26人,中学31人,共计金额55250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会利用各种渠道,扩大宣传的广度和强度,尽可能多的吸引爱心人士加入到“棠城筑梦”行动中,为更多寒门学子带来社会最温暖的阳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