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携爱心人士资助贫寒学子

 

2016-06-16 08: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琼)6月15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赴宁都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王买亮医生为对坊中学20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10000元。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赴宁都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王买亮医生为对坊中学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赴宁都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王买亮医生为对坊中学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图为活动现场。张怡 供图

  仪式上,支教团队员李琼代表王买亮医生和研究生支教团进行发言,勉励所有受助学生珍惜善款,并且努力学习,读好书,做好人,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帮助。随后,20名受助学生上台领取了助学金。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王买亮医生的慷慨之举,并表示会好好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江西师范大学赴宁都研支团成员、王买亮医生与获得资助的学生合影。张怡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赴宁都研支团成员、王买亮医生与获得资助的学生合影。张怡 供图

  据悉,王买亮是九江市继圣堂中医馆的中医师、玲生抱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作为一名80后的纯中医,他有着悬壶救世慈悲心怀,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