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丰都县委赴水天坪学校看望安徽大学研支团

 

2019-02-28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李川)2月27日上午,重庆市丰都县团委书记周璐等一行赴水天坪学校看望安徽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志愿者进行座谈。

  丰都县团委书记周璐等一行赴水天坪学校看望安徽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周璐详细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研支团成员继续传承志愿精神,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在躬身教育实践的同时,积极参与、设计特色志愿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丰都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安徽大学研支团成员逐一发言,他们畅所欲言,反映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期许,积极投身丰都县的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最后,周璐等参观了水天坪学校团委办公室,了解了乡镇学校团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据悉,2019年是安徽大学研支团赴丰都服务的第六年。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研支团成员将总结经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