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培训工作协调会

 

2016-06-16 11: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6月14日,2016四川省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培训工作协调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行政办公楼121会议室举行。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谢名春出席会议,共青团省委志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静以及共青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投资管理公司、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名春主持。

  会议开始前,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刘洋介绍了川师大西部计划的整体情况。自2003年以来,四川师范大学积极号召团员青年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共选派西部计划志愿者800余名志愿者。2004年6月,四川省授予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培训基地”,连续十年承担“西部计划”启动仪式、四川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等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团省委计划将今年四川省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培训工作任务交由四川师范大学承担。

  会上,谢名春对本次志愿者集中培训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安保、培训场地、住宿以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准备,确保各项培训任务顺利完成。他指出,四川师范大学曾多次承办西部计划培训工作,对于此次培训工作,四川师范大学各部门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出色完成接待培训工作,做好品牌服务,这是提升四川师范大学影响力、展示四川师范大学风采的一次宝贵机会。同时学校各部门代表在会上就相应问题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

  协调会后,团省委唐经天副书记及团省委工作人员,在成龙校区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先后来到宿舍区,教室区,第三实验大楼停车场,龙湖剧场,训练馆等地现场考察,确保本次培训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