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支教团捐赠衣物让孩子感受温暖春天

 

2014-05-08 11: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建军 成波)5月6日,正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第一中学开展支教服务的湘潭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带着母校学弟学妹们精心选择消毒后捐赠的衣服等物资在龙山县第一中学团委办公室举行了“爱在春天”捐衣捐物活动,关爱留守儿童,陪他们一起感受这个温暖的春天。

同学们领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5日中午,湘潭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从当地邮局拿到了母校热心的学弟学妹们捐助来的几大包衣物,6日下午,支教队员在一中团委办公室举办了衣物捐赠活动。学校的贫困学生领取了捐赠的衣物,并与支教队员合影。支教团激励孩子们怀抱理想,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受助贫困学生与支教团老师合影

  湘潭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除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外,还利用多种形式拓展支教工作,参与当地教育、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