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研支团:爱心捐赠 扶贫助学

 

2016-04-29 09: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4月28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托克托县分队在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四小学举办了“扶贫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内蒙古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四小学举办“扶贫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内蒙古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四小学举办“扶贫助学·爱心捐赠”活动。内蒙古大学研支团 供图

  “扶贫助学·爱心捐赠”活动是由支教团成员通过自身和网络筹集捐款的方式为本校的贫困生捐献学习物品和课外书籍的活动。他们用筹集到的资金为孩子们购买了近200本课外书籍,挑选学校各年级共10名贫困生进行捐赠,捐赠物品有:书包、铅笔盒、笔记本、笔、格尺等学习用品。当孩子们手捧爱心书包的一瞬间,我们更加明白,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我们应当竭尽全力去帮助、关心、爱护他们,给予更多贫困山区孩子更多的关怀和爱,让每个孩子飞向梦想的远方。

图为内蒙古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新营子镇第四小学捐赠的图书。内蒙古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内蒙古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新营子镇第四小学捐赠的图书。内蒙古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用一年有限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在托克托县新营子镇第四小学支教的四名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他们对乡村地区孩子的关怀和爱。他们不仅在平日里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还带领孩子们参加课外实践活动,给他们讲述他孩子们不了解的世界,拓展他们的课外知识。

  “扶贫助学·爱心捐赠”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新的学习用品,更给他们带来新的希望。愿爱心永传递,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