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为望谟贫困生发放“圆梦”助学金

 

2019-04-12 11: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受弘善慈善会委托,为望谟县41名贫困学子发放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圆梦”公益活动助学款,共计33000元整。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支团为望谟县贫困学子发放助学款。图为研支团在望谟四中发放助学金。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孩子们真诚地接过一个个充满爱和希望的信封,羞涩的面容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老师们和弘善慈善会的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珍惜这次受助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来自望谟三中的吴同学表示。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望谟六中学生发放助学金。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作为受资助对象,接受了这份助学金的同时也肩负了一定的社会责任。研支团成员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望谟县实验高中学生发助学金并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