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举办“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2018-12-27 10: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刘喆)12月21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在贵州省望谟县群团之家举行。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支团“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在望谟县群团之家举行。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支团“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在望谟县群团之家举行。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结业证书并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结业典礼以亲子互动小游戏拉开序幕。家长们蒙着眼睛在孩子的带领下穿越障碍,在游戏中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前进,体会游戏的温情。“以前都是爸爸妈妈拉着孩子前进,期望通过这个小游戏让孩子们感受下拉着父母前行的感觉,通过小小的互动能让孩子们更多的理解到家长的不易”研支团队员古利丹说道。

图为结业典礼上研支团成员组织家长与孩子进行互动游戏。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结业典礼上研支团成员组织家长与孩子进行互动游戏。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接着,研支团队长任倩倩代表发言,她表示四点半课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家长学生的积极配合,也期待研支团能一届届将这个活动延续下去。最后,由支教团队员给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肯定学生们在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结业典礼在家长学生们满意开心的欢笑声及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与参加“四点半”课堂的孩子在一起。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期“四点半”课堂共开设了少儿口才、少儿美术、手工课、素质拓展、趣味英语等课程。自2018年9月7日开班以来,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用自己的生活技能以及亲身传授知识的交流方式温暖了孩子的心灵,为他们搭建了学习和娱乐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后时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