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与望谟儿童共度六一心馨留守

 

2017-06-06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曾祥钰)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贵州省望谟县关工委、县团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共迎六一”系列活动。支教团全体成员分赴望谟县第四小学、望谟县纳林小学、望谟县打易小学、望谟县新屯小学看望小朋友们,和他们共度六一,给他们带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观看了小朋友们的才艺展示。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开展“共迎六一”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望谟县小学生发放书包。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开展“共迎六一”系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望谟县小学生发放书包。曾祥钰 供图

  在望谟四小,小朋友们给队员姚凡、许文亮、袁巧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明海等系上红领巾,并邀请到场嘉宾一起观看文艺汇演;在纳林小学,队长曾祥钰和县关工委顾问岑美强、团县委书记赵连洪一起为纳林小学的小朋友们分发了六一礼物,然后观看了猜谜语、跳绳和乒乓球等文娱比赛;在打易小学,队员刘涵宇和县关工委副主任韦树植等一起为小朋友们分发了六一礼物,并与孩子们手拉手做朋友;在新屯小学,队员李琪、程可心、付正、樊明轩和县关工委副主任黎崇道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并在现场观看了小朋友们的鼓号队表演,

图为望谟县小学生庆祝六一文艺汇演现场。曾祥钰 供图

图为望谟县小学生庆祝六一文艺汇演现场。曾祥钰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和县委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进一步实施“心馨留守”公益项目,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开心、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努力营造全社会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