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赴宁都县对坊乡慰问受灾村民

 

2016-06-30 14: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泽琦 陈礼科)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利用周末空余时间,来到宁都县对坊乡洪水受灾较为严重的学生和村民家中发放募捐到的资金和衣物。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到宁都县对坊乡慰问受灾村民。图为研支团队员为受灾村民发放募捐款。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到宁都县对坊乡慰问受灾村民。图为研支团队员为受灾村民发放募捐款。 陈礼科 摄

  据悉,5月19日,特大暴雨侵袭赣州,导致赣州10个县市受灾,其中江西师大研支团所在服务地宁都县对坊乡受灾严重,灾区群众的生活牵动着众多爱心人士的心。5月20日经过江西师大研支团一天的筹备工作,于5月21日正式面向社会和母校发出捐款捐物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和校友的支持。

  截止到本次物资发放当天,已募捐到现金2000元、衣物1100件,总价值约15000元。发放的同时第二批物资正在陆续到达灾区。负责本次募捐物资管理的支教团队员曾庆万说:“我们会利用好这笔款项和物资,把爱心人士的这份真情传递给灾民,也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