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简介

 

2013-07-10 11: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项目自2002年启动以来,先后向望谟县派出17届147名大学生志愿者从事志愿支教工作。此项目运行十七年来,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师范学生能力、扩大校地交流合作、助力当地脱贫等方面产生了突出的“支教效应”,获得省级以上各类荣誉十余项。

  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让江西师大与朴实的望谟人民走到了一起,在黔山赣水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并在贵州望谟县这片民风淳朴和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上开展了为期十七年的志愿支教工作。

  十七年来,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用行动实践理想,用奉献创造价值”,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无私奉献锻炼成长。十七年来,学校鼎力支持地方不断完善保障,校地双方不断深入推进和拓展支教服务内容,在服务望谟教育发展和人才交流培养工作上,从“输血到造血”,走出了一条“中部地区支援西部地区”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