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支教团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活动

 

2014-03-22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团宁都县委主办、江西师大支教团协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十带头’青年先锋 我们在行动”活动举行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杨悦 邵洪群)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的道德素质,号召广大青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0日上午,由团宁都县委主办、江西师大支教团协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十带头’青年先锋 我们在行动”活动在对坊中学举行。宁都县副县长张爱荣、团县委书记谢庆浩、对坊乡乡长黎江洪和亿豪科技苑集团董事长胡清斌出席了活动。对坊中学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宁都青年企业家亿豪科技苑集团董事长胡清斌向支教团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张爱荣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她强调青年朋友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希望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高潮。张爱荣得知江西师范大学有5位研究生在对坊中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工作,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希望广大青年能够被志愿者精神感动,带头用实践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青年时代先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