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优秀志愿者报告会在南开大学举行

 

2014-05-14 11:47:00   来源:南开新闻网   作者:李彦龙

  近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西藏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在南开大学分别举行。

  共青团新疆布尔津县委员会副书记王立丽,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权益部部长王文魁、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洛桑顿珠、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李显辉,南开大学团委书记李康、团委副书记刘巍出席活动。各学院负责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项工作的团干部及我校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服务新疆的五位优秀志愿者,服务西藏的六位优秀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解他们走进西部的心路历程,以及他们在西部地区生活工作的感触收获。

  服务新疆、荣获2013年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的丁宁说,选择志愿服务西部,不是享乐,更不是受苦,而是用一段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志愿者,愿意用青春诠释志愿梦想。

  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选择赴西藏志愿服务的梁雪分享说,我知道我所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仍然执着于用我微小的力量,为这片圣地做点事情。

  法学院志愿者初一在活动后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走进西部的志愿者,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是平凡人,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