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1-08-24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毕彤彤,女,满族,中共党员,河北承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学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力求全面发展,最终取得工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便提交入党申请书,并于2019年5月23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一年后如期转正。而后,党的事业就是我一生的追求,我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旗下的誓言。积极参与社团工作,曾任土木1703团支书、组织委员,土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服务。获得三等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曾参加温暖衣冬、爱心传承等志愿活动,在奉献中收获成长。

  支教宣言:用爱守护,让梦启航。

  常翔,男,汉族,共青团员,山西忻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桥梁工程专业学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哈密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土木1701班班长,在认真工作下所在团支部获得乙级团支部;在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中担任山西团副团并获得一等奖;在2018级新生军训担任军训辅导员;同时自行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并担任团长前往成都并担任团长;以参加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阵;担任土木1912班班级助理。

  支教宣言:抓住每一次机会,尽最大的努力,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邓舒哲,女,土家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宜昌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学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科左后旗分队队员。

  大学期间曾担任土木1712班班长,任班长学年班级获评校优良学风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部长,北京交通大学校团委宣传部办公室干事等职位。本科期间获校三等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七期团校·第六期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优秀学员”,北京大学生音乐节混声合唱甲组银奖。

  支教宣言:满怀热血,一路前行。

  韩文静,女,回族,中共预备党员,新疆乌鲁木齐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刑法学专业学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哈密分队队员。

  大学期间曾任文化艺术中心策划部副部长以及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会宣讲团副部长等职务。以学院的参与者和社团的组织者双重身份多次策划组织并参与学校129文艺晚会、毕业歌会、毕业晚会、交大青年说、明湖讲堂等系列活动。本科期间获得三等学习优秀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校级大创项目等荣誉。

  支教宣言:传递爱与希望,实现青春梦想。

  何思乐,女,阿昌族,共青团员,云南大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学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青年委员,内蒙古科左后旗分队成员。

  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院学生会理事、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文编部副部长等职务,带队获评“北京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三等奖团队”,个人获评“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得三等学习优秀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员、奋飞奖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贾静雯,女,汉族,中共党员,北京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及牵引传动专业学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过班级生活委员、心理委员、组织委员、电气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19级班主任助理等职务,曾获学习优秀奖学金、宿舍文明奖学金、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等。为人热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如地铁引导志愿活动、北海公园引导志愿活动、捐衣捐物、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等。

  支教宣言: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