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21年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笔试开考

 

2021-07-20 16:02:00   来源: 甘肃日报   

考试现场。(团省委供图)

  2021年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试日前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此次考试共有22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经审核,980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380名甘肃籍西部计划志愿者,对口招募外省西部计划志愿者190名,招募研究生支教团166名。项目紧紧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部署,实施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乡村社会治理、基层青年工作、健康乡村5个全国专项。

  据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实施以来,甘肃省累计组织1万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为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就业创业、投身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王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