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信研支团参加都安县扶贫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2020-09-23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蔡溢玮)“美丽瑶山,天下都安。欢迎大家来河池都安做客……”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自治区商务厅和河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河池扶贫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启动。

  在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冲刺时刻,电商成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这种新的农业现代化模式,为脱贫攻坚的冲刺和乡村振兴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22届成员蔡溢玮、袁丹等20名志愿者积极服务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规模盛大,参与人员众多,当天活动仅启动1个小时,就吸引了50多万粉丝观看直播,销售额突破百万元。

  活动之前,志愿者完成现场布置,卫生整洁以及物资筹备等工作。活动当天,志愿者到达场地,开展确认座位名单,维护现场秩序,以及引导嘉宾就坐等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与赞扬!

  支教团成员蔡溢玮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正是最吃劲的时候,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决心,作为西部志愿者,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进去,不获全胜、绝不撤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