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师范大学第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信息介绍

 

2020-09-16 15: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宗可东,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省邹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学习,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8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

  大学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体育学院体院表演专业班长等职务。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荣获新疆师范大学“十佳学子”“自治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专业院校组民族健身操第一名、中国大学生校园高级健身操第二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竞技健美操成人组男单第二名。

  支教宣言:立鸿鹄之志,搏精彩人生。

  曹文婷,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疆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现当代文学专业学习,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新疆和田市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

  大学本科期间曾担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天山月诗社社长,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助理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明德奖学金,全国铁路春运优秀志愿者,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C类三等奖,新疆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此外,还积极参加亚欧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等各类实践活动,并于2019年3月至7月在达坂城区实习支教。选择加入研究生支教团,就是要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无私奉献,诲人不倦,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一路西行,筑梦玉都,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支教宣言: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知行合一,止于至善。

  米尔阿迪力江·音克拉甫、男、维吾尔族、中共党员、新疆疏附县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习舞蹈学专业,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

  在本科期间担任过班长、文艺部部长、校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每学年荣获校级、国家级奖学金,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第一,年级排名前三。同时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会实践个人”“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志愿者”“新师十佳学子”“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8年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暑期同心营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总导演助理和主要编排完成2019年和田地区春节联欢晚会;多次赴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民歌中国》等栏目录制;2019年8月参加中国舞蹈界最高专业艺术奖项“荷花奖”舞蹈比赛荣获金奖。今年5月作为全国青年代表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支教宣言:用激扬的青春和汗水,把青春的荣耀献给那片土地上。

  王明,男,汉族,共青团员,湖北省钟祥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商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学习,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

  本科期间,曾任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校团委采编部部长、经济论坛社长、体育部部长、班长、教师助理等学生干部职务。连续三年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创青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优秀奖、荣获“新师十佳学子”“优秀学习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被评为2020年“校级优秀毕业生”。

  支教宣言: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倾尽全力,将自身所学、所观、所感播种和传递下去。

  张园园,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哈密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

  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初等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等职务。曾荣获校“青年五四奖章”“优秀支教生”“优秀学生干部”、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优秀学员”;“当代青年的使命”五四演讲比赛一等奖;院教师风采月“最佳执行奖”“金话筒主持人”“悦读比赛第三等奖”“百年天下桃李,故事情怀芬芳”讲故事大赛优秀奖;曾参加兵地各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自治区“小手拉大手”青少年双语大赛、铁路春运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自治区“情满旅途”先进个人、“最美春运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我会努力使自己活成一束光,一束活在孩子们心中的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