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线上交流会

 

2020-08-07 16: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楚一泽)近期福建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工作已经圆满结束22届研究生支教团正蓄势待发。为帮助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熟悉服务地相关情况更好地传承研支团扶贫接力工作日前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第21、22届成员线上交流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福建师范大学团委谢静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福建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团长金钰珍介绍过去一年支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并为22届研支团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谈及对22届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展望她表示希望22届研支团成员能够对一对一助学、小葵筑梦福建行、小葵班班图书角等活动有更多的思考做到在传承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利用好21届研支团预留的各项资源及时、有序、高效地完成支教任务。

  随后福建师范大学21届、22届研支团开展了党支部换届工作。会上第21届研支团党支部书记林雍坤提出:希望各位同志能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思考探索创新机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支教工作中。

  当选新一届研支团党支部书记的楚一泽表示未来一定带领支部中的各位同志加强思想学习努力做到继承与创新并举发挥支教团的作用为教育扶贫贡献青春力量。

  换届大会结束后第21届研支团成员们分别从支教学校情况、教学方法、活动策划以及生活规划等方面对第22届研支团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分享了各自参加支教工作的经验与收获。第21届研支团团长金钰珍表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不断提升自己困难总会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张建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