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第22届研支团南涧分团已到岗并投入基层工作

 

2020-08-05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家宝)近期,河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南涧分团已到达服务地,配合当地团委分配好工作岗位,即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工作。

  7月30日,该校南涧分团的成员们乘飞机到达昆明,配合云南省项目办完成资格审查工作。次日,该团成员到达大理州大理市。当天下午,大理州项目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团州委副书记张宝福,州项目办负责同志,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校研支团成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强调了教学、安全、下乡实践等方面的内容。8月1日,该团成员奔赴南涧县,与该校第21届研支团成员完成工作交接。8月4日上午,团南涧县委组织座谈,安排彭少斌、田玉薇、王明慧前往该县民族中学展开教学工作,安排刘家宝前往该县投资促进局工作。随后,研支团成员前往工作单位报道上岗。

  经过近一周的学习实践,该校南涧分团成员对云南当地的风土人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论脱贫攻坚系列讲话为指导,躬身实践,善作善成,为服务地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