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大研支团开展视频会新老交替“传帮带”

 

2020-07-24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加强研支团队伍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支教工作打牢基础,7月22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七届研支团联系即将完成支教工作的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开展了“传帮带”线上视频会议,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接和部署。

  会上,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分别从准备事宜、服务地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和生活等多方面分享了一年的支教情况和重点工作,并就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六届研支团团长葛丽君鼓励新成员们扎根基层教育,不忘支教初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最后,第七届成员们就支教相关事宜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做了解答。

  第七届研支团团长范浩东表示,未来一年他和小伙伴们要传承好往届研支团的品牌项目,积极开拓创新,为服务地四川省乐至县基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展现工大学子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