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快乐起航 开远市开展志愿者培训会

 

2020-01-22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李川)1月20日,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团市委组织开展“以心迎新 快乐起航”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

  1月20日,开远团市委组织开展“以心迎新 快乐起航”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图为志愿者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开远团市委 供图

  团市委书记倪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志愿者把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倪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委提出今年为“主动工作年”,全体志愿者要拿出主动干、主动为的勇气,保持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往直前、永久奋斗,为开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倪狮向全体志愿者致以新春的问候,提醒志愿者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

图为开远市志愿者进行团队协作游戏比拼。开远团市委 供图

  培训以团队素质拓展的方式进行,志愿者们分成三组进行体力、脑力、协作力的比拼。有趣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很快记住了彼此的名字;连续的挑战赛,大家用智慧、团结和协作力共同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闯过一个又一个关卡;爆笑的惩罚小游戏,引得大家哄堂大笑。现场热闹无比,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其中,既体会到团队信任、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重要性,又感受到和谐、愉悦、轻松的氛围。

图为开远市志愿者进行团队协作游戏比拼。开远团市委 供图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新年即将到来,志愿者们将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勇奋斗、敢当担、有作为,奋力迈进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