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开远市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2019-06-21 14: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李川)为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加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云南省开远市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教育活动。

  开远市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教育活动。图为志愿者们参观开远记忆客厅并合影。开远市团委 供图

  活动当天,20余名志愿者集中参观了开远记忆客厅。通过回顾开远党史、重温革命历程、感受革命传统,坚定了志愿者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他们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好团员。

开远市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开远市团委 供图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清洁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沿凤凰山—凤凰湖路线,将路面上和绿化带中的垃圾、边角处的烟头捡起,并装入垃圾袋中,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图为开远市团委书记与志愿者进行座谈。开远市团委 供图

  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与志愿者们进行谈心,了解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