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总结服务经验

 

2020-01-21 15: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石河子大学第21届研支团召开线上总结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设石河子大学团委会场、铁门关市分团会场、图木舒克市分团会场三个会场。石河子大学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石河子大学第21、第22届研支团两届成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石河子大学第21届研支团召开线上总结交流会。图为第二师铁门关市分团会场现场。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第21届研支团成员对半年来工作进行分类整理,归纳总结,从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多角度谈了体会和感受,并分享交流了在服务中遇到的趣事、难事。第21届研支团分团的团长分析半年来工作开展的优势、亮点,查找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并制订了明年开展工作的目标与计划。

图为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图木舒克市分团会场现场。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第22届研支团成员解月洁表示,参加此次交流会学到了很多经验,为今年8月到在服务地发挥特长开展工作提供了经验与思路,感觉心里踏实了很多。

图为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在会上认真记录。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石河子大学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坚守志愿服务岗位,服务祖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锻炼,共成长的研支团成员们表示了感谢,并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美好希冀,希望研支团成员凝聚志愿共识、汇聚青春力量、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助推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