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巫山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述职会

 

2020-01-16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重庆市巫山团县委召开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会议。团县委副书记高圣、部分干部职工及全县5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50名在岗志愿者围绕自己的服务经历总结、分享、交流了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所闻、所见、所得、所思。身处脱贫攻坚最前线的志愿者们表示,虽然条件艰苦,工作繁琐,任务艰巨,但通过半年时间的锻炼,服务基层的信念更加坚定,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巫山发展和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高圣希望志愿者在立足岗位、精通业务、梳理收获中争朝夕;在实现个人价值、融入集体价值、永葆奋斗本色中不负韶华。同时,语重心长引导在座的青年朋友们做一个坚定自我理想信念、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取得个人可喜成绩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节日将至,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团县委就出行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温馨提醒。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