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胜县志愿者服务火锅美食文化周传递青春温度

 

2020-01-10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月1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刘俊婷 彭婷))近日,武胜火锅美食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武胜县上和园火锅美食街举行。武胜团县委招募1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负责道路引领、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后勤保障工作。

  武胜火锅美食文化周启动仪式在上和园火锅美食街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武胜团县委 供图

  看!武胜麻哥面第一届技能大赛正在火热比拼中,厨师们正紧张而欢乐地制作麻哥面,香味漫溢,惹人馋涎欲滴!紧接着,武胜麻哥面品牌发布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七彩礼炮一响,武胜麻哥面的品牌正式成立。

图为武胜县志愿者搬运桌凳布置会场。武胜团县委 供图

  火锅长廊座无虚席,喝着啤酒,吃着火锅,看着精彩的演出,这个元旦过得巴适!除了火锅管饱,还有美食小吃街、大唐不倒翁、抖音布朗熊、大黄蜂互动等等,各种网红玩法,让你嗨玩不能停!

图为服务于此次活动的武胜县志愿者。武胜团县委 供图

  临近春节,武胜县既有火红的火锅美食文化周,还有火红的志愿者身影。无论你想去哪里,都有志愿者为你指路前行;无论你走到哪儿,都有志愿者默默地为你传递温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团县委将带领武胜广大青年志愿者点亮城市的风采,为建设经济强县和宜人武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