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邮党委副书记王宗荣赴大竹慰问研支团志愿者

 

2020-01-06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李川)2019年12月26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校团委书记李晓华等一行来到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慰问南京邮电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大竹县副县长顿儒萍、团大竹县委书记胡苏峻等陪同慰问,并于大竹二中举行南京邮电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等在大竹县第二中学慰问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南京邮电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现场。 南邮研支团 供图

  会上,顿儒萍感谢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为大竹的基础教育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她希望研支团成员坚定理想信念,铸钢铁意志;努力锻炼自我,夯实教学本领;担当责任使命,自觉奉献青春。大竹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欧伦文对南邮五届研支团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积极评价了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教学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等走进研支团成员宿舍了解志愿者生活。南邮研支团 供图

  随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了支教生活缩影。研支团四川分队队长黄启萌汇报了研支团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基层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闻友龙、姜洁、杜雯馨分别汇报了自己半年来所做的支教工作,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体会,表达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支教工作”的决心与信念。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邮研支团 供图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表示,研支团要尽己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将“勤奋、求实、进取、创新”的南邮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