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研支团在大竹二中开展健康与安全教育讲座

 

2019-10-21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为加强对青春期学生的心理和生理安全教育,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学生健康、从容渡过青春期,近日,南京邮电大学四川分队成员在大竹县第二中学开展了“学生健康与安全教育——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四川分队成员在大竹县第二中学开展了“学生健康与安全教育——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图为讲座活动现场。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座从青春期的定义、第二性征的概念、青春期生理健康、艾滋病的现状以及如何应对艾滋病进行详细介绍。宣讲过程中,研支团成员希望同学们消除对艾滋病的偏见和歧视,做到正确对待和科学预防。

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四川分队成员给大竹二中学生讲解。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青春期,克服青春期的恐慌,减少青春期的烦恼,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