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研支团开展早恋问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11-15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赵勇)11月13日下午,为了解决学生在青春期经常会出现的早恋现象,宁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回民中学开展了以“关于男生的早恋问题”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支教团成员赵勇主讲,八年级200余名男同学参加。

  11月13日,宁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回民中学开展了以“关于男生的早恋问题”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朱东升 供图

  讲座中,赵勇就早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怎样才算早恋,以及早恋对自己,对家庭、对对方的伤害有哪些等内容,以诙谐幽默、轻松愉快的语言为学生们揭开了“早恋”的神秘面纱,拨开了学生们的心头迷雾。

图为认真听讲座的学生们。朱东升 供图

  随后,赵勇重点讲授了作为男生应该如何避免早恋的方法,告诫学生们要做一个负责任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而不是逞一时之快。在讲授的过程中,赵勇时而风趣幽默,时而严肃认真,台下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赵勇和学生进行了轻松而愉快的交流互动。对学生提出的心理困惑,他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了针对性的回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