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兰县志愿者走进乡镇小学播撒爱心筑梦未来

 

2019-05-10 11: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刘喆)5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东兰镇可立小学开展“播撒爱心 筑梦未来”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东兰镇可立小学开展“播撒爱心 筑梦未来”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东兰县团委 供图

  活动通过捐献爱心书包、学习用品的方式,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向山区的孩子们普及国旗、国歌的历史,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并和孩子们一同学习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感情。

东兰县志愿者为孩子们普及国旗知识教唱国歌。东兰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孩子们渐渐敞开了自己的心扉,他们纷纷在小字条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和小心愿。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个个朴实的理想,深深地感动了所有志愿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各类活动,一定要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东兰县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爱心书包。东兰县团委 供图

东兰县志愿者与东兰镇可立小学师生合影。东兰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