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师大研支团走访慰问三原县老党员为党庆生

 

2019-07-02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刘喆)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党员的浓浓关切之情,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团陕西省三原县委前往陂西镇东尧村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三原县发展做出贡献的17位老红军、老党员表达慰问之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团三原县委前往陂西镇东尧村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图为三原县团委、研支团成员与老党员进行座谈。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慰问中,研支团成员与老党员们交谈,拉家常、讲历史。研支团成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在生活中能为老党员们排忧解难。老党员李海斌爷爷给研支团成员们讲述了他当年参加中越反击战的光荣事迹,勉励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扎实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老党员们表示,虽然上了年纪退休在家,但他们仍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为三原县的创新发展发挥余热。

图为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老党员做午饭。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慰问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们还积极主动为老党员们打扫卫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学习老党员们身上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老党员打扫卫生。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让研支团成员对李海斌等老一辈的党员们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也将他们不怕吃苦、报效祖国的精神铭记在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研支团成员将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添砖加瓦。

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老党员合影。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