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研支团在三原捐赠图书让书香润童年

 

2018-11-23 09: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书香润童年,墨韵浸童心”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爱心捐赠仪式在陕西省三原县高渠学校举行。三原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以及高渠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为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三元分队成员为高渠学校捐赠的图书和书法用具。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图为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三元分队成员为高渠学校捐赠的图书和书法用具。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伴随着腰鼓社团小朋友们的喜庆舞蹈,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三原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高渠学校捐赠了爱心图书。据悉,依托团中央和中国光华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公益书海工程”项目,在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活动中,江苏师大研支团为高渠学校和陂西镇中心小学共募得价值25000元的爱心图书和价值3000元的书法用具。

图为高渠学校同学们联系书法。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高渠学校同学们联系书法。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高渠学校校园读书月演讲活动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以研支团所捐赠的各类书籍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沉着自信,分享了阅读感悟。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传递了阅读乐趣,培养了学生从小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