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川师研支团在普格县发放爱心物资开展童伴计划

 

2019-06-18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四川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普格分队(后简称:川师研支团)在四川省普格县文昌村民族幼儿园开展童伴计划,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让人难忘的一天。

  四川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普格县文昌村民族幼儿园开展童伴计划。图为孩子们收到爱心衣物后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伊始,川师研支团成员为文昌民族幼儿园的孩子们发放了包含衣物在内的爱心物资300套,希望孩子们能在社会关爱中健康成长。爱心物资发放完毕后,川师研支团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通过游戏、手工多种形式进行互动。在做汤圆过程中,小朋友们相互合作,体验动手的乐趣,脸上洋溢出活泼的笑容。

川师大研支团成员万雨霜组织孩子们包汤圆。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川师研支团普格分队积极参加普格县团委组织前往螺髻山镇洛博村,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快乐幸福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社会关爱,在心中播种下友爱互助、奋发向上的种子。

  图为川师研支团成员王若思(左)与万雨霜(右)带孩子们做蛋糕。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